win10网页版csdn

小王君 2018-05-17 11:42:02
win10网页版csdn的界面如何回到win7的旧版本,刚用时提示可以回到旧版本,现在找不到该如口了。主要是编写博客时,回车键之后的效果灰常不稳定,不想用新版本了。
如何找到旧版本的入口?
...全文
12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18-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huhf4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pihailailou 的回复:] win10网页版csdn的界面如何回到win7的旧版本,刚用时提示可以回到旧版本,现在找不到该如口了。主要是编写博客时,回车键之后的效果灰常不稳定,不想用新版本了。 如何找到旧版本的入口?
您好! 1.老版博客已经下线,无法再使用老版写博文了,与系统无关。 2.新版编辑器的相关问题,请详细描述,以便我们及时改进。[/quote] 一切都回不去了。 看看如今的csdn吧,广告肆虐,名声狼藉,如同一个面容苍老身材臃肿行动迟缓的老阿姨,她怎么可能再回到那个青春年华去呢。
小王君 2018-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编辑博客时,输入回车键,光标会一下回车好几行。保存为草稿后,显示回车只有一行,但编辑界面的体验不好
CSDN客服-糊胡 2018-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pihailailou 的回复:
win10网页版csdn的界面如何回到win7的旧版本,刚用时提示可以回到旧版本,现在找不到该如口了。主要是编写博客时,回车键之后的效果灰常不稳定,不想用新版本了。 如何找到旧版本的入口?
您好! 1.老版博客已经下线,无法再使用老版写博文了,与系统无关。 2.新版编辑器的相关问题,请详细描述,以便我们及时改进。

5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