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一直没被谷歌收录

weixin_42234959 2018-05-18 09:52:09
网站被百度收录了,但是没被谷歌收录,我们每天都有更新发新内容,不知道是不是网站的内容、版式等有问题,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www.longlytoy.com
之前一直听说做网站地图会增加被收录的概率,但是网站地图要怎么做呢?
...全文
114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gaomou 201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是 bing.com 收录了,但是百度不收录,我的网址 https://www.mm-jia.cn
buai538 2018-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站地图很简单的,你可以写一个简单的页面链接里面放上网站一些主要链接的锚文本。而且你最好还要做一个XML的网站地图文件,然后提交到谷歌的站长工具里去,这样收录会快一点。

2,7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搜索引擎的服务器通过网络搜索软件或网络登录等方式,将Internet上大量网站的页面信息收集到本地,经过加工处理建立信息数据库和索引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搜索引擎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