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新人请教进销存平均成本计算时段盈利查询

ACCjustnew 2018-05-23 08:03:44


窗体输入如图1,其中金额和余额均通过表达式自动计算。供应商、品种、客户、均为组合框来源于表。
问题一:见图2,同一产品品种有不同供应商。不同时期有不同进价。想建立一查询,于某一时段内,各个客户每个品种销售统计,金额统计,余欠款该时段最后一天。能否计算出平均进价,关键应该是平均进价。再计算销售成本和销售收益。

请高手指点,如果思路错误或有更好的请指正。


问题二、如下图

其中客户和供应商两个表中有同一字段值,数据输入时只有付款和回款会有数据录入。可否能建立一个查询将两者数据提取出来按日期合并成一个表,并自动生成金额的累计。也就是现金流。
这个字段其实就是自己公司,想通过这种方式来计算现金流,如果思路错误或有更好的请指正。

如果不嫌新人麻烦,也可加抠抠1099136指导我一下,因为这个数据库是我自己鼓捣出来的,我没学过汇编语言,是参考别人的例库自己模仿。请多谅解。请加好友时标记ACC字样。
...全文
113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