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机器人

JeffBoyz 2018-05-25 01:20:54
现在想用做一一个智能跟随机器人,想用到DW1000来制作,请问用两个DW1000可以做出来吗,用单片机可以实现吗,有用过dw1000芯片的大神吗,求问
...全文
164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自主跟随机器人系统研究与实现随着电子技术和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人们生活质量逐渐提高,人工化 的产品越来越被智能化的产品所替代,使得智能化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变得越 来越大。在一些特定的场所和环境下,智能化产品比人类做的更好,它们既 能代替人们完成某些工作,又能解放人们的双手,提高工作效率。在我们的 日常生活中,在机场、医院、工厂、超市、餐厅等地方经常需要人工推拉载 物车,因此设计一个既节省体力,又能让人们腾出双手进行其他活动的载物 车无线自动跟随系统是很有必要的。 本文结合Java语言编程、超声波测距、超声波定位、蓝牙测距以及电机 控制技术,设计了一个载物车无线自动跟随系统。该系统由Android手机客户 端和载物车控制器两部分组成。Android手机客户端采用Java语言进行设计开 发,实现了手机与载物车控制器的无线通信;载物车控制器以STM32为主控 处理器,与蓝牙模块、超声波测距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电机调速驱动器、 蜂鸣器、蓄电池、蓄电池电量检测电路构成系统的硬件部分。系统完成了对 硬件的设计及软件定位程序、驱动控制程序的开发,实现了载物车控制器与 手机之间的定位、对直流电机的控制和蓄电池电量的检测。其中,蓄电池电 量可上传到Android手机客户端进行显示。通过对载物车无线自动跟随系统的 单元测试,系统可实现载物车的自动跟随,达到了最初的设计要求和设计效 果。

3,8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无线
社区管理员
  • 无线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