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NB-IOT技术交流

大白NB-IOT 2018-05-27 08:01:34
想用大白的NB-IOT评估板的可以在这里交流讨论遇到的问题,我们技术会尽快给大家解答。
...全文
1348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rrion 2020-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c26在Linux下怎么开发
大白NB-IOT 2019-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邮箱xhwangjs@gmail.com
star262933 2019-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邮箱 105523018@qq.com
star262933 2019-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联系您呢
会偶一笑 2019-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C28是OPEN?
天亮后说晚安 2019-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小技巧:教您如何更快获得可用分 你还可以输入10000个字符
大白NB-IOT 2018-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移远的BC26和BC28模组。
PHOENIXMY 2018-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移远的模组。
大白NB-IOT 2018-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白NB-IOT实验室在业内率先推出BC28评估版(同时兼容BC26),采用USB接口,方便开发者直接插入设备进行二次开发,支持外部接口调试,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指导,完善的技术资料和开发文档,可支持定制开发。此评估板主要针对想要迫切学习和了解NB-IOT的小白新手,有快速入门教程,“老司机”也可以用它来作为NB-IOT网络移动测试工具。 此评估版具有如下几点性能: 1、USB接口加入了ESD保护,防止静电等脉冲电压打坏评估版,内部有USB转串口芯片; 2、内部稳压器采用低功耗、低噪声低压CMSO线性稳压器SGM2019,它还提供超低压差在便携式电子设备延长电池寿命。 3、USB接口处有2个串口发送和接收的状态指示灯,用来显示是否有串口数据在传输,有数据传输的时候灯会随着串口数据的高点电平进行闪烁,加快开发进度。 4、网络状态指示灯用来指示是否有网络连接,灯亮的时候表示有网络连接。 5、复位按键用来一键复位BC28模块。 6、SIM卡接口加入ESD保护,防止插卡过程中静电打坏设备。 7、评估板留出了BC28的2个调试串口、I2C接口、SPI接口、休眠唤醒接口、BC28复位接口、休眠状态检测接口、3.3V和5V电压输出接口、GND接口。 8、背面有单独的SIM卡槽,方便插入SIM卡。
worldy 2018-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介绍一下,牛逼IOT有多牛逼吧
基于NB-IoT物联网开发的智能售货机项目。分为运营端、商户端、设备端、用户端(H5)四大子系统。立可得针对不同点位做出相应商品策略策略及活动方案,降低运营、运维成本,缩短B端用户的盈利周期,针对C端用户的购物体验,采用支付宝等线上支付等快捷支付方式。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该资源内项目代码都经过测试运行成功,功能ok的情况下才上传的,请放心下载使用!有问题请及时沟通交流。 基于STM32、ESP8266、PHP、QT、应用软件开发、系统软件开发、移动应用开发、网站开发C++、Java、python、web、C#、单片机、EDA、proteus、RTOS、包括计算机硬件、服务器、网络设备、存储设备、移动设备、LInux、IOS、树莓派、安卓开发、微机操作系统、网络操作系统、分布式操作系统等。此外,还有嵌入式操作系统、智能操作系统等、数据集、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各种项目 项目具有较高的学习借鉴价值,也适用于小白学习入门进阶。当然也可作为毕设项目、课程设计、大作业、初期项目立项演示等。如果基础还行,或者热爱钻研,亦可在此项目代码基础上进行修改添加,实现其他不同功能。欢迎下载,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嵌入式优质项目,资源经过严格测试可直接运行成功且功能正常的情况才上传,可轻松copy复刻,拿到资料包后可轻松复现出一样的项目。 本人单片机开发经验充足,深耕嵌入式领域,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我联系,我会及时为你解惑,提供帮助。 【资源内容】:包含完整源码+工程文件+说明,项目具体内容可查看下方的资源详情。 【附带帮助】: 若还需要嵌入式物联网单片机相关领域开发工具、学习资料等,我会提供帮助,提供资料,鼓励学习进步。 【本人专注嵌入式领域】: 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我联系,我会及时解答,第一时间为你提供帮助,CSDN博客端可私信,为你解惑,欢迎交流。 【建议小白】: 在所有嵌入式开发中硬件部分若不会画PCB/电路,可选择根据引脚定义将其代替为面包板+杜邦线+外设模块的方式,只需轻松简单连线,下载源码烧录进去便可轻松复刻出一样的项目 【适合场景】: 相关项目设计中,皆可应用在项目开发、毕业设计、课程设计、期末/期中/大作业、工程实训、大创等学科竞赛比赛、初期项目立项、学习/练手等方面中 可借鉴此优质项目实现复刻,也可以基于此项目进行扩展来开发出更多功能

1,6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智能硬件,智能手表,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谷歌眼镜,Google Glass 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智能硬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