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入门经典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5-28 08:42:31
《Node.js入门经典》分为6部分,第1部分介绍了Node.js的基本概念和特性;第2部分讲解如何借助HTTP模块和Express Web框架,使用Node.js创建基本的网站;第3部分介绍了调试和测试Node.js应用程序的工具,以及部署Node.js应用的方法;第4部分讲解了Node.js实现实时编程的能力以及Socket.IO;第5部分介绍了Node.js API以及构建Node.js应用程序所使用的组件;第6部分则介绍了CoffeeScript这款JavaScript预编译器的知识,以及如何在Node.js中使用中间件、Backbone.js来创建单页面应用的知识。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1368021/1044132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