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3.6安装opencv模块问题

FTN01 2018-05-29 02:15:47
根据网上的步骤安装opencv模块,跟人家一样在https://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opencv 官网上下载了opencv_python-3.4.1-cp36-cp36m-win_amd64.whl 这个文件,安装成功后,网上人家的是cv2而我的是cv,想用cv2,不知道是哪里出错了?
...全文
111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方naoke 2018-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pip intstall opencv-python 就可以了。然后在代码里面就可是import cv2。如果你用pycharm就更简单了,直接在project中添加包就可以了。 cv2不是一个model。
千锤万击 2018-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用conda直接链接清华镜像安装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