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开发如何实现对图片框定区域并进行局部放大

ashelyll 2018-05-30 03:46:37
应用里有个floormap功能,由用户上传建筑平面图,现在有个需求是,可以由用户框定图片中的某个区域,然后对框定的这个区域进行局部放大以占满原平面图所占的区域,对局部放大了的这个区域通过拖拽的方式添加一些元素进去,保存后回到原图,并且要求之前在局部放大区域中添加的那些元素也能显示在原图中的对应位置。
所以有两个问题:
1、如何实现框定任意区域并进行局部放大?
2、如何记录局部放大区域中添加的各元素的位置信息,并且在原图中对应位置显示出来?

希望大家各抒己见,帮忙提供一下思路吧,谢谢了~
...全文
161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eshohwa2 2018-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图片处理不是安卓的强项,安卓因为内存限制对百兆以上大图片支持也不好,一般都要分割图片处理,复杂功能更不是用手指或笔操作就能完成的,建议用VC或别的开发,电脑端操作完了再传上去
阿飞__ 2018-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hotoView 了解一下,实现了放大、旋转等功能,用于展示图片。 其次,关于坐标点,参考这个博文 https://blog.csdn.net/afei__/article/details/80155303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