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教程:液化工具怎么用

moyou101 2018-06-01 11:06:35
本文通过ps液化工具相关知识点结合案例来讲解PS液化工具怎么用。ps液化滤镜常用于后期处理一些人像中的细节部位,可以对图像局部做收缩、推拉、扭曲、旋转等变形处理。
  此篇ps液化教程分为知识点和案例部分,http://www.fdyyjk.com下面逐一介绍:
第一,ps液化怎么用——12个工具介绍
  执行“滤镜——液化”,打开“液化”对话框,在左边有一竖排工具,共12个相关命令:
  上面这个截图就是PS液化工具箱中包含的12种应用工具。下面,我们分别对这些工具加以介绍。
  向前变形工具:该工具可以移动图像中的像素,得到变形的效果。
  重建工具:使用该工具在变形的区域单击鼠标或拖动鼠标进行涂抹,可以使变形区域的图像恢复到原始状态。
  顺时针旋转扭曲工具:使用该工具在图像中单击鼠标或移动鼠标时,图像会被顺时针旋转扭曲。当按住Alt键单击鼠标时,图像则会被逆时针旋转扭曲。
  褶皱工具:使用该工具在图像中单击鼠标或移动鼠标时,可以使像素向画笔中间区域的中心移动,使图像产生收缩的效果。
  膨胀工具:使用该工具在图像中单击鼠标或移动鼠标时,可以使像素向画笔中心区域以外的方向移动,使图像产生膨胀的效果。
  左推工具:该工具的使用可以使图像产生挤压变形的效果。使用该工具垂直向上拖动鼠标时,像素向左移动;向下拖动鼠标时,像素向右移动。当按住Alt键垂直向上拖动鼠标时,像素向右移动;向下拖动鼠标时,像素向左移动。若使用该工具围绕对象顺时针拖动鼠标,可增加其大小,若顺时针拖动鼠标,则减小其大小。
  镜像工具:使用该工具在图像上拖动可以创建与描边方向垂直区域的影像的镜像,创建类似于水中的倒影效果。
  湍流工具:使用该工具可以平滑地混杂像素,产生类似火焰、云彩、波浪等效果。
  冻结蒙版工具:使用该工具可以在预览窗口绘制出冻结区域,在调整时,冻结区域内的图像不会受到变形工具的影响。
  解冻蒙版工具:使用该工具涂抹冻结区域能够解除该区域的冻结。
  抓手工具:放大图像的显示比例后,可使用该工具移动图像,以观察图像的不同区域。
  缩放工具:使用该工具在预览区域中单击可放大图像的显示比例;按下Alt键在该区域中单击,则会缩小图像的显示比例。



...全文
219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楼主,,,,,,
moyou101 2018-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满意,学到了很多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图象工具使用
社区管理员
  • 图象工具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