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企业微信获取corpID和corpsecret

AA197417 2018-06-04 11:24:26
各位前辈 有没有人有用过企业微信api的经验,在获取access_token时,需要corpID和corpsecret这两个参数,corpID在管理员页面的底部就能看到,corpsecret在哪里呢?注:我按照网上对此的说明创建了管理组,但仍没找到corpsecret。
会不会是企业没有验证主体信息的原因呢?还有什么其他原因 请明示!感谢
...全文
473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leah_cri 2018-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外部联系人下面,展开API有一个seceret, 企业微信和企业号的使用还是有区别的。
ccqindy 2018-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官方的文档已经有详细的说明了,你可以创建企业微信的各个模块里面查到模块的secret。
第一步:获取secret
通讯录管理、外部联系人管理、审批、打卡等基础应用是企业微信默认集成的应用,可以直接开启并拿到secret。参考上文secret的介绍。
如果企业需要开发自定义的应用,进入“企业应用”页面,在“自建应用”栏点击“创建应用”,完成应用的添加和配置,详细步骤请参见应用概述。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