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积神经网络与人脸识别实现

CSDN学习
CSDN学习官方账号
博客专家认证
2018-06-06 02:11:49
人工神经网络的基本介绍



CNN 的层级架构



卷积层、池化层、全连接



人脸识别系统讲解
智亮
鲁朗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毕业于东北大学。在计算机视觉领域有深厚的工业经验。Google Tensorflow框架的Contributor。带领团队开发的“花伴侣”植物识别App,上线数月即在0推广的情况下达到百万用户,并获得阿里巴巴2017云栖大会API Solution大赛一等奖,团队受邀成为腾讯微信公开课北京站九位演讲嘉宾之一。
AI时代的到来,在未来AI技术可能会成为程序员的必备知识。那么现在最热门的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是什么?我们要怎么学习,如何转型AI领域?如何快速掌握其核心算法并应用于实战?

相关链接:https://edu.csdn.net/huiyiCourse/detail/795?utm_source=edu_bbs_autocreate
...全文
31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ising_sun2017 2018-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在使用虹软的arcface 挺好用 也是基于卷积神经网络技术实现的

12,8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