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R技术那么火,2018WWDC苹果又更新了ARkit,想问下AR眼镜怎么没什么动静呢?

般若班若掌 2018-06-07 03:32:32
最近AR技术那么火,2018WWDC苹果又更新了ARkit,想问下AR眼镜怎么没什么动静呢?
据我了解,深圳的很多AR技术公司,比如增强现实有限公司(0Glass),还有太平洋未来有限公司(Pacific Future),都在研发AR眼镜。
像0Glass官网上,还写着自己研发了光机,太平洋未来好像是找某OEM代工设计的,但是都雷声大、雨点小,深圳的产业链能力行吗?
人家微软都搞了那么久,投了那么多人,才达到HoloLens现在的效果?
...全文
249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课程介绍 本套课程从技术理念到项目实践,教大家系统掌握ARKit技术开发,随心打造iOS端AR增强现实应用。由一开始的开发环境搭建,到Unity ARKit Plugin、ARFoundation ARKit等不同时期技术的讲解。从平面模型放置、识别图片、手势交互、3D物体识别、面部AR贴纸、光照估计、环境探针、多人AR技术,甚至包含ARKit3.0的动作捕捉技术等。除了以上课程内容,更加入了随着技术更新与时俱进更新ARKit连载技术教学内容。课程收益 轻松理解ARKit技术原理,从零到一创建自己的第一个AR项目。学习UnityARKit Plugin经典技术,了解ARKit中的常见概念和原理。学会在 ARFoundation 中使用ARKit,进行企业级AR项目开发。学会如何在AR项目里播放模型动画,通过触屏手势交互实现模型的旋转和缩放。 了解ARKit的图片识别,掌握AR卡片、AR书籍的实现方法。 学会使用面部增强技术,实现热门短视频应用的AR贴纸效果,实现面部表情追踪。学会使用ARKit物体检测技术,实现3D物体识别,可以广泛应用于工业、建筑、古董、玩具手办、艺展览等不同场景。学习ARKit中的经典交互案例,优化AR项目的用户体验。熟练使用环境纹理、光照估计技术,让AR内容随当前现实场景自动变化调节,看起来更加真实。基于WorldMap、CollaborativeSession AR技术,实现AR场景的持久化及多人AR体验效果。

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非技术区
android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