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pdk-pktgen收发包操作

cola_is_too_big 2018-06-07 06:02:29
小白刚毕业,进到公司实习,被安排了一个发包机的任务,是用dpdk-pktgen来操作发包,收包,因为DPDK比其他转发工具性能要快嘛。然后用到pktgen这个,碰到了些难题。暂时被要求实现的功能是,用pktgen进行建立tcp三次握手连接,后面再断开连接之类。现在重点是网上关于dpdk-pktgen的博文大多都是测试网卡性能,没有如何介绍使用收发包和建立tcp连接,现在来发个贴(萌新第一次发帖)来请教下各路大佬,给点建议。目前的dpdk-pktgen只能实现第一次握手,就是发个SYN包,目的端返回一个SYN_ACK。我要做的就是补上第三次握手发送出ACK包,但pktgen里面我不太熟,求大佬们给点思路。感谢!!
...全文
143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1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