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asyWeChat 3.0版本第三方开放平台开发时有没有遇到种问题?

qq_33724529 2018-06-08 09:51:59
use EasyWeChat\Foundation\Application;
$app = new Application($options);
$openPlatform = $app->open_platform;
$data['auth'] = $openPlatform->pre_auth->getCode();
$data['token'] = $openPlatform->access_token->getToken();
这是获取auth_code跟access_token的代码,昨天发现数据库记录的Pre_auth_code最新更新时间为凌晨5:15左右,打开授权页面,提示ticket过期,在下午的时候重新上传原代码,执行又正常了。
今天早上上班第一件事,检查数据库,Pre_auth_code的最新更新时间为凌晨4:12,又出现了昨天的情况,将昨天的代码重新上传上去还是提示ticket无效。
这是什么情况??有没有大神解决过这种问题,给几个方向我去整改整改?还是EasyWeChat第三方代码有BUG?
...全文
126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3724529 2018-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修复,少了个server->server()
新的问题出现了,第三方平台getUser,获取用户的信息的时候appid,openid等信息正常,就是token过期,怎么更新token,在开发文档上没看到有第三方开放平台上有写怎么更新token的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