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安卓,写了一个类似微博的APP(如下Gif所示),可以去找实习工作吗?

卧龙跃马 2018-06-08 10:24:38
gif太大了上传不了,这里可以看:http://m.qpic.cn/psb?/V14RufIm3KDvOi/0DnX6YJ8prgyIYZ*GrvS.QLUS.1Fmzw.jOikAVWKm00!/b/dC0BAAAAAAAA&bo=ngGGAgAAAAACl6g!&rf=viewer_4
(PS:gif看着很卡,因为是在genymotion上运行的,一直很卡,打开activity都要等一会,但在手机是运行不卡。)支持发布文字、图片、视频,有点赞、转发、评论、关注功能,使用MVP模式。服务器使用的Bmob云后端。我已经自学了大半年了,以目前的水平能不能去找工作了?
...全文
293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droid小码家 2018-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 毕业生实习工资比较低 这个和技术关系不大 你的这些功能大多可以使用框架实现 主要和你的经验 和 开发速度有关 最主要练技术之余得练习口才,进入社会后你就会知道他的重要性了。

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非技术区
android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