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与机器学习 李三平 陈建平译 译 的英文原版PDF 可复制粘贴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6-10 02:42:08
本书是关于在MATLAB中使用实例进行机器学习的综合指南。书中概述了人工智能与自动控制的历史;回顾了用于机器学习的商用软件包,并展示了它们如何应用于该领域;接着展示了如何使用MATLAB来解决机器学习问题,以及如何利用MATLAB图形技术来增强程序员对机器学习结果的理解。
本书随书提供了机器学习中若干重要问题的MATLAB完整解决方案,包括飞机控制、人脸识别、自动驾驶。书中所有的示例和应用程序都提供了完整的源代码。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0094576/1047018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5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19-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看这本书~~~

12,7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