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jsp无法实现超链接

weixin_37067364 2018-06-10 05:00:38


两个jsp的路径应该怎么放
...全文
128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ggggame 2018-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是舔中指的事
青元子 2018-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拼写都拼错了。、、。href。楼上的回复都是认真的吗
stacksoverflow 2018-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dex.jsp和login.jsp在同一目录,直接写login.jsp即可。
楓VS痕 2018-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 href="login.jsp">单机进入</a>
Dkodak 2018-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ageContext.request.contextPath}/web/login.jsp 用el表达式指定你本项目中的绝对路径
tianfang 2018-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超链接格式不对,一般是以http://开头 你的情况还要写成URL的相对地址,即/login,jsp 或/new/login.jsp,而不是文件系统的地址
【项目介绍】 基于JSP+Servlet+JavaBean实现MVC模式web端的在线聊天室源码(含使用说明+演示视频).zip 使用JSP+Servlet+JavaBean实现MVC模式 ,使用JDBC连接数据库 ,使用MYSQL作为数据库 2、操作步骤 输入正确的用户名与密码即可登录。如果没有用户需要先注册。 3、功能说明 首先index.jsp界面里有一个login()函数,用于判断用户名与密码文本框是否填写,如果没有填写的话会弹出内容为“用户名/密码不能为空”的提示框。然后,填写完后点击“登录”将通过LoginServlet连接数据库判断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当用户名、密码正确时再通过Messages中的loginRoom函数进入聊天室界面。 当然,如果没有用户的话,需要点击旁边的超链接文字“还没注册?点我注册”跳转到注册页面(reg.jsp)进行注册。 【备注】 1.项目代码均经过功能验证ok,确保稳定可靠运行。欢迎下载食用体验! 2.主要针对各个计算机相关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通信、物联网等领域的在校学生、专业教师、企业员工。 3.项目具有丰富的拓展空间,不仅可作为入门进阶,也可直接作为毕设、课程设计、大作业、初期项目立项演示等用途。 4.当然也鼓励大家基于此进行二次开发。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及时沟通。 5.期待你能在项目中找到乐趣和灵感,也欢迎你的分享和反馈!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