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论坛第一贴,关于大四实习去与留
qq_37653247
2018-06-13 04:17:27
现二本计算机专业大三,前三年基本都荒废了,javase学了两遍大概,学过点jdbc servlet了解dao,反射和注解没学过,可以说就是个渣渣,现在学校要安排之前6个月的实习,可以不去,也有些同学去培训机构,但我想在整个大四真心好好学学java,多看看底层,学学数据结构,数据库,请坛友给点意见。
...全文
842
8
打赏
收藏
论坛第一贴,关于大四实习去与留
现二本计算机专业大三,前三年基本都荒废了,javase学了两遍大概,学过点jdbc servlet了解dao,反射和注解没学过,可以说就是个渣渣,现在学校要安排之前6个月的实习,可以不去,也有些同学去培训机构,但我想在整个大四真心好好学学java,多看看底层,学学数据结构,数据库,请坛友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我纯洁全身都纯洁
2018-06-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去培训机构吧。因为你不能保证在校上课你一定会好好学,并且就算你好好学,老师讲的不一定有用。
stacksoverflow
2018-06-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帮你顶一下,做事要坚持,发帖也一样。
zk_Kang
2018-06-15
打赏
举报
回复
考研,或者实习,去培训纯粹扯淡。。。
贰玖玖0zero
2018-06-14
打赏
举报
回复
想学java你得找师傅啊,要自学,坑太多了。交个学费拜个师傅,java web不难学,学一个月就会搬砖了。
我想再坚持一下
2018-06-14
打赏
举报
回复
考研吧,不用考虑
竹子_bamboo
2018-06-14
打赏
举报
回复
给你个建议,去实习,工作了成长的更快,自学惰性思维严重影响你
Zzhgao
2018-06-1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般到大四很难静心去学习了,前三年的学习时间都浪费了,你能保证最后一年时间好好学习吗?不如去实习,实习也算是一种学习,比你纯粹看课本学习效果更好
stacksoverflow
2018-06-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你不保证自己能踏下心来安心学习的话,就去实习吧,不止是技术,认识的人能让你拓宽眼界。
国央企创新负责人如何通过产业大脑实现产业链协同与能力对接?.docx
科易网基于40亿+科创知识图谱数据库,深度探索AI技术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技术经纪、知识产权、产业创新、科技招商等垂直领域的多样化应用场景,研究科技创新领域的AI+数智化解决方案,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智能化发展。
源码:数字电源STM32G474-PFC-DCtoAC逆变器程序源码.rar
尖叫的变压器,数字电源
Creo 机床数据库完整程序文件直下入口.rar
Creo 机床数据库完整程序文件直下入口.rar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服务器组手机控制原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服务器组手机控制原码
高校技术转移办公室人员如何借助产业大脑推动科技成果落地?.docx
科易网基于40亿+科创知识图谱数据库,深度探索AI技术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技术经纪、知识产权、产业创新、科技招商等垂直领域的多样化应用场景,研究科技创新领域的AI+数智化解决方案,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智能化发展。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