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第一贴,关于大四实习去与留

qq_37653247 2018-06-13 04:17:27
现二本计算机专业大三,前三年基本都荒废了,javase学了两遍大概,学过点jdbc servlet了解dao,反射和注解没学过,可以说就是个渣渣,现在学校要安排之前6个月的实习,可以不去,也有些同学去培训机构,但我想在整个大四真心好好学学java,多看看底层,学学数据结构,数据库,请坛友给点意见。
...全文
84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培训机构吧。因为你不能保证在校上课你一定会好好学,并且就算你好好学,老师讲的不一定有用。
stacksoverflow 2018-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一下,做事要坚持,发帖也一样。
zk_Kang 2018-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考研,或者实习,去培训纯粹扯淡。。。
贰玖玖0zero 2018-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学java你得找师傅啊,要自学,坑太多了。交个学费拜个师傅,java web不难学,学一个月就会搬砖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考研吧,不用考虑
竹子_bamboo 2018-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个建议,去实习,工作了成长的更快,自学惰性思维严重影响你
Zzhgao 2018-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到大四很难静心去学习了,前三年的学习时间都浪费了,你能保证最后一年时间好好学习吗?不如去实习,实习也算是一种学习,比你纯粹看课本学习效果更好
stacksoverflow 2018-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不保证自己能踏下心来安心学习的话,就去实习吧,不止是技术,认识的人能让你拓宽眼界。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