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了日期类,时间类和日期时间综合类,重载了+,-,++,--,=,>=, <=,= =, !=等运算符,可以设置时间、日期,比较时间和日期的大小,进行时间、日

那条大鱼 2018-06-13 06:20:46
定义了日期类,时间类和日期时间综合类,重载了+,-,++,--,=,>=, <=,= =, !=等运算符,可以设置时间、日期,比较时间和日期的大小,进行时间、日期对象的运算,并输出多种格式的结果。
改进要求:
1、原程序日期类中输出星期几的函数有错误,不能输出星期五,修改程序,将错误改正,所有输出日期的结果中都要有星期的显示。
2、在日期类cDate_t中重载运算符+,实现一个日期对象加上天数得到一个新的日期;重载运算符-,实现一个日期对象减去天数得到一个新的日期。修改日期对象减去日期对象的重载运算符-,结果不是另一个日期对象,而是天数,所有运算应考虑闰年处理。
3、在时间类cTime_t中重载运算符+,实现一个时间对象加上分钟得到一个新的时间;重载运算符-,实现一个时间对象送去分钟得到一个新的时间。修改时间对象减去时间对象的重载运算符-,结果不是另一个时间对象,而是分钟数,同时应考虑结果与加数是否是同一天,若不是,应在结果中予以说明。
4、修改综合类CTDmanage的结构,重新定义为日期和时间类的派生类,同样定义构造函数、各种运算符重载函数,实现综合类对象的比较,综合类对象加上分钟等于一个新综合类对象,综合类对象减去分钟等于一个新综合类对象等,并重载输入输出函数。
5、修改main函数结构,采用菜单选项方式,逐个测试三个类中定义的各种函数和运算符
若能解决此问题(私聊一下),必有重谢和丰厚酬劳,最多三天时间!!!
...全文
12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eochway 2018-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置的 TDateTime 类不好用么?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