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RTOS中文实用教程和源码案例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6-15 02:16:17
例 6. 合并阻塞与非阻塞任务
之前的范例分别测试了任务以查询方式和阻塞方式工作的系统行为。本例通过合并这两种方案的执行流程,再次实现具有既定预期的系统行为。
在优先级 1 上创建两个任务。这两个任务只是不停地打印输出字符串,然它什么事情也不做。
这两个任务没有调用任何可能导致它们进入阻塞态的 API 函数,所以这两个任务要么处于就绪态,要么处于运行态。具有这种性质的任务被称为”不停处理(或持续处理, continuous processing)”任务,因为它们总是有事情要做,虽然在本例中的它们做的事情没什么意义。持续处理任务的源代码参见程序清单 15。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0216045/1048090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8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