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VS2015安装进度卡 “更新3”

wakenprogram 2018-06-17 12:31:43
用Win10系统,安装VS2015 企业版,第一次安装后发现无法新建工程。
网上的方法试了几种后没有搞定,最后还是卸载后重新安装。
没想到重安两次,都在一半的时候报错!

又重新下了安装包,结果卡在 “更新3”这里3个小时没有进展.
不知道什么方法能解决?
还是等上几天就能好了?


以上问题已经解决了!!!
详看自己的回复!

...全文
194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kenprogram 2018-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等,看到网上有的用任务管理器查看是否硬盘有存储,我的什么也没有,考虑了一下反正大不了也是重装。 点击取消后就好长时间没有结束,于是在任务管理器结束VS的安装进程。 按照网上的方法,把文件夹删了,把注册表清理了,用Uninstall软件清理了。 详细连接如下: https://blog.csdn.net/qq_18885923/article/details/71717303 继续重装,安装很快,但让我郁闷的是仍然是安装目录不能修改,而且这次安装还没有让我选择,直接开始安装!!?? 安装还是挺快的,基本上2个小时左右。 安装后提示3个错误: 1.“update 3"哈希值不对,不能安装 2.C++2015已经有了新版本 3.C++2015不能正常更新 查了一下,像这样的情况有很多,不影响使用。 直接打开后没有Farmework版本.(网上说重新修复一下就可能会好,当时感觉真的有点疲惫了) 好吧,修复一下吧! 然后重新安装VS后直接提示安装C++ 2015,安装完成后,再次启动就正常打开了. 真是折腾,好了不多说了,开始C#学习!
wakenprogram 2018-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安装图像
就是要流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多给评论 点赞 关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