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Bluetooth] XPC connection interrupted, resetting

dennis_ben 2018-06-19 03:45:38
最近做了个蓝牙相关项目,按正常BLE流程蓝牙开启、扫描外设、找到指定外设后连接,然后正常和外设收发数据,但是过了几分钟后手机端蓝牙就异常了,打印提示:[CoreBluetooth] XPC connection interrupted, resetting,蓝牙状态回调方法进入了case CBCentralManagerStateResetting:
{
NSLog(@"CoreBluetooth BLE hardware is resetting");
}
这个里面,此时用其他手机收我的外设也是收不到的。现在想让app应用回复通信怎么办??
尝试过cancel当前的连接然后在CBCentralManagerStateOn中重新scan重新连接,不可取,请各位大佬多给点建议和解决方案,不胜感激。
...全文
102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ngeiou 2020-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遇到一样的问题,不知道大佬解决没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