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AD域单点登录 JCIFS的HttpFilter并不支持NTLM2协议 如何解决

Clannad_汐 2018-06-21 03:20:45
需求是用Java实现AD域单点登录,但是 JCIFS不支持NTLM2协议,所以必须在每一台客户机上进行设置,数量大不现实。有没有什么好的Java AD域单点登录 的 解决方案。求指点。
...全文
28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acksoverflow 2018-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 Does jCIFS support NTLMv2?
A: Yes. As of 1.3.0, JCIFS fully supports NTLMv2 and uses it by default.
Note: The NTLM HTTP SSO Filter that used to be included with JCIFS cannot support NTLMv2. See the above question for details.

参考
https://jcifs.samba.org/FAQ.html#ntlmv2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