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

CSDN学习
CSDN学习官方账号
博客专家认证
2018-06-22 02:23:03
随着近几年计算机技术和互联网的发展,“大数据”这个名词越来越多进入我们的视野。大数据的快速发展也在无时无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Hadoop是一个对海量数据进行处理的分布式系统架构,可以理解为Hadoop就是一个对大量的数据进行分析的工具,和其他组件搭配使用,来完成对大量数据的收集、存储和计算。Hadoop框架最核心的设计就是:HDFS 和 MapReduce。HDFS为海量的数据提供了存储;MapReduce为海量的数据提供了计算。
大数据之HBase
大数据之ZooKeeper与Hadoop
大数据之Hive
大数据之Mapreduce
大数据之HDFS/Hadoop集群管理

李强强
云知梦创始人,国际架构师,11年互联网培训和开发经验,曾在港电讯盈科、北大青鸟集团、远大教育、北京易第优教育等公司任职曾获得美国红帽RHCA构架师和RHCDS数据中心专家,在国内排名第40名,在全球排名第300名。
相关链接:https://edu.csdn.net/combo/detail/874?utm_source=edu_bbs_autocreate
...全文
3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