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如果有一个腾讯云域名

weixin_42519198 2018-06-22 01:49:36
我要做一个网站 就简单的一个网站 我要怎么做呀 网页需要的源文件我有了
...全文
71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mbo.Fan 2018-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还得有服务器(大陆服务器需要备案,一般备案要半个月,建议买一个香港的或者国外的),然后在服务器上部署网站,你可以看我的博客关于阿里云服务器上搭建简单的网站。另外,如果不买域名解析的话那么只能通过ip访问,只有买了域名解析将你的域名和ip绑定,才能通过域名访问网站。 如果你只想做个简单的网站,只用买一个服务器就可以咯。
本人QQ-554433626 2018-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你得有服务器或者虚拟主机 然后有域名解析 解析到你的服务器IP
把你的网站挂到IIS 绑定主机名为你的域名

61,1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