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pp功能搜索的问题

fengcaho0616 2018-06-25 11:50:10
求助大神:关于许多APP都可以在搜索框中根据关键字、查询对应的功能,比如在淘宝搜个电影,就可以搜出淘票之类的功能。这个是怎么实现的,有相关框架么。我看搜索引擎都是全文搜索,而我想要的是这种基于功能的定向搜索。最笨的方法就是把所有功能、URL、展示图片都放到库里,进行LIKE搜索,但也太挫了吧.....靠人工维护也太痛苦了。
这方面,大公司都是怎么做的呢
...全文
19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ckeyCui 2018-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app内的activity应该多不了太多吧,就对应的关键字对应一个启动activity的链接(js调用Scheme实现或者别的)。输入关键字,下拉框显示对应的备注(内含隐藏的activity链接),点击这个选项调起Scheme就可以了吧。
再者说了,用like也好,搜索引擎也好,怎么也得有关键字维护,关键字对应的内容维护等,少不了的。只不过一个用数据库,一个用具体搜索引擎的实现。
人工维护麻烦,可以写的界面,只需输入关键字,超链接就可以存储到数据库或者搜索引擎里。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