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itor webuploader多图上传问题

qq_26838359 2018-06-25 06:25:08
各位前端大大路过帮忙看一下我遇到的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做PC端web后台时用ueditor多图上传功能集成的webuploader插件同时上传两张图片A图、B图,均为jpg格式,其中A图一直可以成功,B图一直失败;
经过一番排查发现,A图提交的content-type=image/jpeg,而B图提交的却是content-type=application/octet-stream ,
这样就导致了服务端获取的B图文件长度为0,也就是上传了空文件。搞不懂为什么两张图片上传的content-type类型会不一样?

折腾了一天,看了很久js代码,实在找不出事神马原因,烦请路过的大神出手相救一下~

先行谢过了
...全文
21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mbit_tsai-微信 2018-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便把代码贴出来吗?
hookee 201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端程序只通过 content-type 来判断图片格式的话不保险。 服务器端程序最好是用jpg格式读一下递交的二进制数据,再回写成jpg,比较保险,也不会有以上问题了,读的都是二进制。
qq_26838359 201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吗 ? up up up up
qq_26838359 201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hookee 的回复:
服务器端程序只通过 content-type 来判断图片格式的话不保险。
服务器端程序最好是用jpg格式读一下递交的二进制数据,再回写成jpg,比较保险,也不会有以上问题了,读的都是二进制。


只是不明白 为什么同一个功能 会对两张jpg图片区分上传格式,难道是图片之间的区别造成的吗?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