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权限管理之数据访问框架选择

qq_40110818 2018-06-26 11:26:25
.Net用户权限管理从membership, simplememeber,identity,三个阶段过渡. 一般使用identity框架,都会选择Entity framework访问数据库,是否会选择使用传统的ADO.Net形式访问数据库呢?ADO.NET与Identity配合会不会存在不兼容问题呢?
...全文
32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oya1 2020-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ntity framework把数据模型固得太死,好处是结构清晰。小项目我封装了自己的DataContext,直接操作SQL语句,这样转动比较快。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mbership 之类的,封装也业务逻辑层,所以它有可能操作和实现一些业务逻辑是很方便的。所以有必要使用它们。

但是你不能因为这个,就说只能用这些东西来查询数据库。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里的结果,跟你使用工具无直接关系。你可以根据方便、经济的原则来使用不同DAL框架操作数据库。

13,3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技术前瞻
社区管理员
  • .NET技术前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