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GridEh的数据过滤排序问题,EhlibCDS引用不了。

MY128 2018-06-27 12:42:44
用过DBGridEh进行自动排序的朋友都知道,在设置完所有属性以后,必须要在uses 相应的单元,比如如果数据集是ado的就用EhlibADO
如果用的是BDE数据集的就用EhlibBDE,我的程序用的是ClientDataSet,所以引用EhlibCDS。
好吧,可是我的开发工具是XE10.2+ehlib9.1, 在单元引用的是时候EhlibCDS是画红线的,就是没有这个单元,后面我重装了个ehlib9.2,也是一样,为什么EhlibCDS引用不了(其它的EhlibADO等却用得了),哪位能告诉我为什么EhlibCDS引用不了。
...全文
49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loopcn 201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设置好搜索路径吧,在TOOLS-OPTION下设置LIBRALYPATH
想到才能做到 201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安装EhLib,安装控件包时留意一下,把所有的DPK都编译安装。
hj8090 2018-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搜索EhLibCDS.pas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