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中定时器 cron动态时间参数

whhmkj 2018-06-29 03:39:25
现在需要动态设置定时器启动时间,实现的是SchedulingConfigurer接口,重写了对应的触发方法,但现在发现每次更改启动时间后都要等待上次任务时间执行完成后才会将本次的时间设置进去,上个代码截图


默认启动时间是10秒,在我另外一个方法中将启动时间改为1秒,但这1秒修改后不能马上执行非要再等个10秒才能,所以问题就在这,有没有让其能立马执行的办法,还请赐教,感谢。
...全文
110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旷野孤星 2018-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刚好遇到一样的问题。可以这样理解吗:要手动的去停止,重启任务,读取最新的配置。
whhmkj 2018-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楼上的大兄弟提高的参考,我已经找到解决的方法了,现将解决方案贴出供其他遇到相同问题的人参考
启动定时job

更新job时间

我job启动调用方法写在servlet监听方法中,为的是项目启动方便,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此询问
stacksoverflow 2018-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参考一下: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1969251/how-to-restart-scheduled-task-on-runtime-with-enablescheduling-annotation-in-spr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