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pring Feign ,如何在客户端使用服务端的对象?

安静的挺好 2018-06-30 06:00:00
使用Spring Feign,如果服务端的接口返回的是一个对象,那么在客户端怎么通过Feign访问这个接口时怎么引用服务端的对象
...全文
38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末流码农 2018-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微服务调用的话(@FeignClient) 客户端方法的返回值和服务端方法的返回值还有方法名之类的都是要求一致的,所以你在客户端定义一个和服务端相同的对象去接收不就行了吗
Cansluck 2018-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用微服务架构开发吧。了解下DTO。然后的话获取也就是接口形式去获取。我们的都是封装好了,获取很方便。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