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是不是一个进程不能同时执行多个sql命令(不管用几个mysql连接)

chaosbird 2018-07-02 07:36:49
大家好,请教一个问题,是不是一个进程不能同时执行多个sql命令(不管用几个mysql连接)?

我的程序(windows端)开了两个线程,每个线程都单独一个mysql连接,单独的数据集,对不同的表进行查询操作;

但发现如果其中一个线程正在查询A表数据的时候,另外一个线程也进入查询命令(即使是查询B表,无需互锁)就会报“SQL Server Error: Lost connection to MySQL server during query”的错误——只要同时操作数据库就会报错。

但如果我把我的程序设为一个线程,运行两份(相当于2个进程),就没有任何问题,即使是查询同一张表都可以。
...全文
37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osbird 2018-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并没有使用链接池
ACMAIN_CHM 2018-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要看程序代码,应该不在MYSQL上找问题,估计是两个线程使用的同一个连接。
zjcxc 2018-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不用连接池
chaosbird 2018-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sql能区分是哪个线程或者进程的连接吗?理论上它只能区分不同的连接吧?那么引起这种现象的原因就可能是客户端的问题?或者跟驱动有关?

56,6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