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讨论一下百度用什么方法判断文章是否伪原创

qq_42581935 2018-07-03 02:15:59


  站长们都知道百度喜欢伪原创的文章,用户体验度也好,但是百度蜘蛛是怎么分辨一篇文章是不是原创的,欢迎来讨论

  1、搜索引擎来到网站抓取到文章之后,放到数据库中没有发现雷同的或者接近的文章就会判定是原创文章。

  2、搜索引擎来到你的网站首先看到的是网站的标题,所以标题一定要改,而且最好是改成百度没有收录的标题。再就是文章与网站内容不符,假如说你是做襄阳SEO网站,而你的内容文章却写成了文学教育方面的,那样百度肯定会认为你的网站内容不是原创内容。

  3、权重高的网站优先收录网站内容。同样一篇文章,先发在权重低的网站上面,就过没有收录,后发到权重高的网站上面文章被收录了,百度同样会认为权重高的网站内容是原创,而权重低的网站内容为抄袭。

  4、网站跳出率是百度现在优先考虑的,如果你网站内容大多数是用伪原创工具做出来的文章,语句不通顺,那么跳出率就会很高,百度分析之后会认为你是个垃圾站,很可能文章都会被判定伪原创。

大家根据经验感觉还有其他的判断方法吗?

  
...全文
51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7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搜索引擎的服务器通过网络搜索软件或网络登录等方式,将Internet上大量网站的页面信息收集到本地,经过加工处理建立信息数据库和索引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搜索引擎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