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eal Engine 怎么用VS调试

wyscs0000 2018-07-03 02:27:19

我刚下载Unreal Engine 4.19.2 版本, 和VS 2017, 然后根据文档 写了个程序。 想调试VS写的类源码,
但是不知怎么调试。 我在网上查了下,说要用DebugGame Editor版本,然后附加到 UE4Editor.exe
, 一直附加不上去。报错:

希望网友帮忙说下。怎么调试,具体步骤。顺带教下 怎么调试蓝图! 谢谢

这个问题我在问答里也提问了,但是看不到回答。不知怎回事。 希望能得到解决
...全文
100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Sla 2018-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VS安装的时候少按了Unreal Engine方面东西?
香蕉裤衩 2018-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VS打开项目目录下的.sln工程,然后选择DevelopMent Editor 环境,然后加断点,Local debug run。如果没有错误,会把编辑器跑起来,也会命中你的断点。你之前用的附加到进程的这种方式不好使,你以后直接用vs跑编辑器就行了。
Epic Games今天宣布,正式发布“虚幻引擎4”(Unreal Engine 4/UE4),相关所有资源也一并放出。# h9 u6 O( p! y& D) q4 K7 P9 ~# N   只要每个月花19美元,你就能到全部资源,包括拿过来就能用的虚幻编辑器(Unreal Editor),GitHub上的完整C++源代码(支持微软Visual Studio/苹果Xcode),还有完整的生态系统:论坛、维基、问答、协作。8 t8 q& _* ?7 K. D) S6 W 一大波新游戏要来了 虚幻4引擎正式发布, s! f+ v' w9 M j3 y: ^   而在虚幻引擎4游戏的销售中,Epic将抽取5%的毛收入提升,也就是你的游戏赚了100万美元,就要交给Epic 5万美元。   回到技术方面,Epic号称虚幻引擎4是他们多年来心血的结晶,而且现在只是第一版,才刚刚开始。C++代码里你可以看到大量的创新,比如说支持虚拟立体偷窥Oculus VR,支持Linux操作系统,以及支持Valve SteamWorks、StreamBox,而且还可以通过HTML5在网页浏览器内开发游戏(页游)。   平台支持PC、PS4、Xbox One、iOS、Google等等。   虚幻引擎4基于DirectX 11,拥有新的材料流水线、蓝图视觉化脚本、直观蓝图调试、内容浏览器、人物动画、Matinee影院级工具集、全新地形和植被、后期处理效果、热重载(Hot Reload)、模拟与沉浸式视角、即时游戏预览、AI人工智能、音频、中间件集成等一系列全新特性。   虚幻引擎4现已开始提供授权。 现在提供网盘下载地址,毕竟到官方下载很麻烦,还要$,呵呵,10分很值得,代码风格很好,注释很爽!

4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它游戏引擎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游戏引擎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