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网页可以运行Linux服务器上的程序吗?

liuzhiyuan1225 2018-07-03 02:50:38
通过浏览器可以运行Linux服务器上基于命令行的应用程序,并把运行结果返回浏览器吗?

具体说来比如服务器上有一个可执行程序,输入输出均为图像,在shell中调用如下:

./ImgProcApp input.jpg output.jpg

其中input.jpg为用户输入,由用户在浏览器中选择,output.jpg为程序ImgProcApp输出,等程序执行完毕在浏览器中显示出来。

ImgProcApp就是一个可以在shell中运行的普通二进制程序,由C++编写,需要在服务器上运行。

请问采用什么技术实现(在Linux服务器上)?
...全文
33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皮皮猫32 2018-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浏览器操作的话,用Javaweb+Process和Runtime这两个类(要看具体方法搜这两个类关键词)就能实现,但是要注意不要频繁创建和销毁,操作shell会很耗JVM的性能
hookee 2018-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消息队列或者kafka之类的去执行进程, 页面只是用来发送消息和查询执行结果。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