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帮忙用MSP430F5529单片机

Wxl123456789Mll 2018-07-04 09:25:14
用F5529单片机如何控制数码管,还有控制小灯泡的亮暗程度,求编程程序。还有这个是我自己编的流水灯求改进。请求大神们能给出编程程序,最好也给出每部的意思,因为我是个MSP的小白。 这是我自己编的流水灯,请求改进。 用F5529单片机如何控制数码管,还有控制小灯泡的亮暗程度,求编程程序。还有这个是我自己编的流水灯求改进。请求大神们能给出编程程序,最好也给出每部的意思,因为我是个MSP的小白。 这是我自己编的流水灯,请求改进。
...全文
24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otangroom 2018-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首先你要搞清楚控制IO口的方法,我记得|=是置1,置0是&=~?忘了,你自己查查,反正就是配置寄存器,你可以百度上查

2.你会控制IO口了,那流水灯和数码管不是随便写写..程序这辈子都不可能给...

3.控制灯的亮暗嘛,稍微难一点,用PWM控制。不懂的话你就简单地写,主函数里弄个死循环,死循环里有个变量,每执行一次循环自加1,加到10清零,然后写一个if,判断这个变量的大小,从而决定灯的亮灭,通过改变if里这个变量的判定大小就可以改变亮暗。推荐你百度学一下PWM,用到定时器的。

27,37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