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TS]数据驱动查询任务组件中,Lookups选项中的值问题

ycoo 2018-07-05 06:09:44
目前在做一个数据库改造任务,现在我有个DTS包。

打开其中的数据驱动查询任务组件,在VBS中有些参数不清楚怎么设置的,像这种 ”IsExist“,“AccountCode",它们都是直接用DTSLookups("IsHideAccount").Execute(******)这种方式做的调用,我想知道这些参数有什么作用,在哪里做的设置。
我在数据驱动查询任务组件的 Lookups选项中找到了那些值,但是点旁边的Query,无法打开直接报错。
有人知道该怎么处理么,是否在那里做的参数设置呢? 如果你的好用,请给我发下截图,我想看下其中的结构,谢谢了
PS:DTSde资料还真是少啊,现在要用SSIS重新做DTS包,谁有好资料请转给我些,十分感谢
...全文
1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