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ESXi6.0安装出现粉屏错误。

wawtr0304 2018-07-06 12:58:35
Vmware ESXi6.0安装出现粉屏错误。提示the system has found a problem on your machine and cannot continue.chipset initialization failed.
机子是台式电脑H110主板,G4560CPU,这个要在主板里设置什么。?
...全文
576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hnemoney 2018-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SXi 6.0 支持 2006 年 9 月后发布的 64 位 x86 处理器。这其中包括了多种多核处理器。有关受支持处理器的完整列表,请参见《VMware 兼容性指南》,网址为:http://www.vmware.com/resources/compatibility。需要在 BIOS 中针对 CPU 启用 NX/XD 位。
aabbabababaa 2018-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芯片不支持?不太懂,网上说用ESXi-Customizer-PS这工具看

7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虚拟化相关技术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虚拟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