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工程连接到mysql的系统数据库

a786877472 2018-07-06 02:16:25
jdbc驱动是8.0.11,MySQL也是8.0


在逆向工程配置里面数据库表的名字配置为user的话就会连接到数据库下名字为MySQL的数据库下的user表
我上面指定连接test_ssm也没有效果
然后我把连接的表名改了user_ssm,数据库表名也改user_ssm这样就能连接到我想要的表了


这是什么问题?命名不好吗?上面指定连接test_ssm这个数据库了,怎么还是连接到别的数据库呢?
...全文
26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财葛格 2018-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啊我也是!!!!而且我在<table schema="test" tableName="user"></table>也指定了 schema,还是会连接到其他数据库的user表,完全搞不懂为什么……
tianfang 2018-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概念要清楚,mysql中的database是其他数据库(如 db2)中的schema,一个database中有多个表(table)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