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startup问题

世界第三马 2018-07-06 04:46:09
这个是在python交互模式启动文件的错,python的PATH路径已经设置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在这里启动文件(我不知道为什么以前可以,难道是现在更新了不能嘛?还请大神指教)然后我在网上查了百度,说是要设置 pythonstartup这个路径,然后我在根据网上的操作设置了这一路径(不知道对不对),结果如图我又懵逼了,为什么说不能打开pythonstartup?我不是明明已经设置了嘛?感谢各位大神给我指点迷津,鄙人小白一个,这csdn还是刚刚建,所以没有c币,所以只能发帖。感谢!
...全文
22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世界第三马 2018-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您的方法修改了目录权限之后,错误(不能打开startup)是没有了,可是还是在交互模式下启动不了文件啊。
李庆海 2018-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你的这个错误很明显,D:\python\Lib目录没有权限,先给点执行权限吧

3,4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