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导出的核心思想是啥

Nh.jay 2018-07-07 09:40:20
1.根据效果图设计数据库表及字段,可适当新增一些测试数据(如图1中的数据)。
2.实现学生信息列表展示。(图1)
3.单条数据删除功能实现。点击删除按钮后提示是否确定删除,若点击确定则删除,然后提示是否删除成功,删除成功后跳转到全查页面展示最新数据。
4.实现新增功能:
(1)点击新增按钮后跳转到新增学生信息页面(图2)
(2)用户输入的用户信息需要进行前台校验,所有字段要做非空校验!年龄必须为数字,班级必须是下拉列表选择,性别必须是单选框。
(3)新增成功后跳转到全查页面展示最新数据。
5.用户信息修改功能实现:
(1)点击修改则跳转到相应的修改页面(图3),注意数据的正确回显。
(2)新增学生信息页面的信息验证,在修改页面也必须都要做。
(3)修改成功后跳转到全查页面展示最新数据。
6.实现根据姓名、班级、籍贯模糊查询功能。在输入框中键入姓名进行查询,将查询到的结果展示在用户信息页面中。
7.实现批量导出数据到txt或excel文档中的功能,导出姓名、年龄、班级、籍贯。点击批量导出按钮时,如果用户未选中数据,则提示用户选中,再进行导出操作。

(三)效果图

(图1)

(图2) (图3)

(四)技术选型
1.页面展示:JSP+JS/jQuery+Ajax
2.功能实现:jdbc+Struts2+Spring、IO
(五)其他要求
1.代码注释
2.命名规范(工程名、类名、代码格式、方法名、包名),工程名称统一命名为:姓名字母全拼+月日(例:zhangsan0630)



来自一个小白。求大牛的解答
...全文
13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奔跑的小鱼儿 2018-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循环呀
waxf523 2018-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心不知道你想说啥!
批量导出:将查询条件带到后台,查数据库,将数据导出(导出方法可谷歌)
动软.Net代码生成器Codematic 是一款为C#程序员设计的自动代码生成器,Codematic 生成的代码基于面向对象的思想和三层架构设计,结合了Petshop中经典的思想和设计模式,融入了工厂模式,反射机制等等一些思想。采用 Model+DAL +BLL+Web 的设计,包括生成属性、添加、修改、删除、查询、存在性、Model类构造等基础代码片断,支持不同3种架构代码生成,使程序员可以节省大量机械录入的时 间和重复劳动,而将精力集中于核心业务逻辑的开发。 Codematic 同时提供方便的多类型数据库管理,查询分析器,SQL脚本生成,存储过程生成,数据库文档生成,Web项目发布,代码批量自动输出等多项开发工作中常用到的功能,您可以很方便轻松地进行项目开发。 详细功能说明 1.自动生成代码 可以生成3种不同架构的代码,支持自动创建三层架构项目并生成代码。 它可以生成:实体Model,DAL(数据访问层),IDAL(接口层),DALFactory(类工厂),BLL(业务逻辑层),WEB层等多层的代 码,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来做业务逻辑的代码,那些重复的代码就交给它去做吧,1分钟生成一个架构所有的基本代码。我感觉有了它开发项目的效率简直轻松多 了。 2. 多类型数据库集中管理器 类似SQLServer2005的管理界面,支持SQL Server,Oracle,OleDb三种类型的数据库,方便平常在代码编辑的时候想查看数据库的信息,并且可以很直观的查看字段类型,长度,主键,默 认值等详细信息,省去了在代码和数据库管理器之间的来回切换,方便快捷。 3. 查询分析器 。 实现类似于SQLServer的查询分析器的功能,方便编写代码时想进行数查询。 4. 自动生成存储过程和SQL脚本 。可以生成存储过程,查询语句,数据插入脚本,对象定义脚本等。 5. 自动生成数据库结构的文档。 6. Web项目文件发布。 7. 代码批量生成自动导出功能。 8. 其他 : C#ToVB.NET代码转换器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