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bo单程序玩法---我是来推销我写的代码,赚点下载分数的,请谅解哈

missj 2018-07-07 04:11:35
1:当用dubbo调试的时候,越来越多的微服务,给每一个程序猿调试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一个人调试为了不被别人干扰,可能自己会启动很多微服务。这样非常麻烦,还占用了大量的机器资源。
2: 项目在一定阶段可能不需要分布式微服务,也可能需要分布式微服务,有没有一种springboot的jar包可以不用修改任何代码的情况下,让程序在需要的时候立刻就可以变成微服务架构呢?

这个资源绝对可以满足上边两个问题。有资源分的可以去下载,多多指教。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开发的人,自己曾经写了一些mvc框架,和分布式rpc框架(protobuf协议),当下次我的资源分不够的时候,我再发一个出来挣点资源分。所以请大家不要说资源分太高,我也就图点资源分而已。

资源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missj/10527047
...全文
1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