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上的7x24小时快讯信息是怎么弄的?如何才能应用到自己网站上

jacklilili 2018-07-10 11:40:30
网站上的7x24小时快讯信息是怎么弄的?如何才能应用到自己网站上

我用iframe 调用别人的网站上7X24快讯,但是调用在自己网站上出现了这样个问题,就是信息有很多,加载更多内容,我的网站上就显示不出来 加载的内容了,进行了限长 ,没办法弄到自动变长,而且这样调用感觉不是很好。有的地方自己没办法修改样式。我想问下那位大神指导。那个7X24小时快讯是怎么弄的?如果能提供代码那更好了。大神麻烦了!谢谢。
...全文
2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