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SI中安装fuel之后不能访问http://10.20.0.2:8000

无量拖佛 2018-07-11 03:20:56
在exsi6.0上安装fuel master,iso安装完出现fuelmenu菜单,对菜单进行了配置,除了提示EXSI的网关设置了DHCP外,其他都正常。

但是我点保存退出后就直接让登陆fuel login:
我登陆之后发现ssh访问没有启动,iptables也需要手动配置。http://10.20.0.2:8000端口,还有8443端口不能访问,使用netstat -an|grep -E "8000|8443"查看没有这两个端口,求大神看看问题出在了哪里,应该怎么解?
...全文
67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rant-bobo 2019-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意思?不太懂你说的
无量拖佛 2018-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过我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在偶然的情况下找到了问题的原因。原因就是:我的不基本的F8键被设置成了WIFI开关键,直接按下去不是F8而是开关WIFI。在EXSI中安装Fuel,在fuelmenu菜单无论是直接按F8还是Fn+F8都不行,都会推到fuel login,而不是开始安装服务。将F8设置成按下就是F8就行了。就下面这样的界面

7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虚拟化相关技术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虚拟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