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后台程序控制word 自动双面打印参数

weixin_42443903 2018-07-11 06:30:50
项目需求:后台代码控制office和pdf的打印功能,要求各种打印参数可以设置,现在除了双面都可以进行打印参数的设置。关于自动双面打印的参数控制,一直没有有效的办法,曾经尝试的方法:
1.参考https://msdn.microsoft.com/en-us/VBA/Word-VBA/articles/application-printout-method-word, MSDN文档,设置PageSetup /Options 对象的属性(TwoPagesOnOne等),不起作用
2.模拟打印设置的热键,比如我的是爱普生的,先后模拟 ctrl+p ,p,d,down,enter 。没有效果
3.用VBA录制宏,但是,但是,设置双面的代码竟然没有出现
4.程序调用VBA代码,用with Dialog(wdDialogFilePrint),但是参数列表里 不知道DuplexPrint的参数类型是什么。有没有比较深入的了解过这个的。

附上word的Dialog的参数列表,我用到的是wdDialogFilePrint。


各位大大,有没有成功设置过这个参数的,谢啦!@
...全文
44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42443903 2018-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上,大咖们,帮帮我吧
weixin_42443903 2018-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了提了,我的打印机支持双面打印
weixin_42443903 2018-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msdn.microsoft.com/en-us/vba/word-vba/articles/built-in-dialog-box-argument-lists-word 附上word Dialog的参数列表

2,4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