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7下solr导入数据出现Data Config problem: 1 字节的 UTF-8 序列的字节 1 无效

qq_40940368 2018-07-12 04:33:40
执行导入数据就出现Data Config problem: 1 字节的 UTF-8 序列的字节 1 无效
...全文
28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liefNe 2018-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我solr导入数据的时候也报了这样的错误,试了很多办法,最后找到了下面的这个解决办法。
首先你要看错误的前边,我的是在执行dataimport 的时候,抛出的,异常的前边带有Data Config 这样的字样。
  当找到data-config.xml 时发现它带有dataconfig 标签,那问题极有可能是这里的问题了。
解决办法如下:
用记事本打开—->文件——>另存为—–在最下边有一个编码 ,将其改为utf-8 ,然后保存替换即可。
  最后回到solr的面板,reload 当前core 的配置,或者重启solr 服务。再执行数据更新就没问题了。

18,7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专题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专题技术讨论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