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敏捷开发介绍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7-13 11:47:04
华为敏捷软件开发解读
为落实敏捷软件开发在我司的顺利推行,使广大软件开发管理者和开发人员深刻领会敏捷核心理念,熟练掌握敏捷实践方法,从而达到增强应对需求变化的能力、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开发效率和缩短交付周期等方面的目标。为此,特提出如下要求:
PM及以上管理者要深刻领会敏捷核心理念、理解我司敏捷推行策略、了解各种敏捷实践。
软件开发相关人员(含PL、软件开发人员、软件测试人员、软件架构人员、系统分析人员、与软件相关的资料人员和研发质量人员)要深刻理解敏捷理念、掌握敏捷实践、了解我司敏捷推行策略。通过敏捷相关知识的考试是软件开发相关人员任职资格的基本要求。
考试试题分为管理者版本和员工版本,分别针对管理者和员工应知应会的知识进行考试。
敏捷学习参考材料包括:《华为敏捷开发解读》及相关附件。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hi_hong_fei_hei/1053909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