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关于celery+django+redis遇到的一些问题。

ansonc 2018-07-14 05:47:04
一直显示redis.py文件里async语法无效。celery4.0以下的版本会显示\PycharmProjects\Celery\venv\lib\site-packages\kombu\transport\redis.py 文件里的async语法错误。celery4.0以上的版本,会显示\PycharmProjects\Celery\venv\lib\site-packages\celery\backends\redis.py",文件里的async语法错误。

...全文
28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若纷飞 2018-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ython解释器版本太高了,3.5以下的可以。3.5以上async与内置函数名冲突。
ansonc 2018-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其他的配置文件,打算学习下celery,遇到了这个问题解决不了,望各位指教啊。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