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暴雨一女子遇险被困 消防成功救援】

朝阳网警 2018-07-16 03:42:15
#北京交警提示# 进入汛期,雨水多,途经山路、河道注意安全。
@北京消防
#北京暴雨# 【怀柔暴雨一女子遇险被困 消防成功救援】7月16日4时58分,@北京怀柔消防 汤河口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命令,根据报警人称在琉璃庙镇双安堡发生群众遇险事件,有人员被困。汤河口中队出动一辆抢险车,一辆水罐车赶往现场。经中队了解是一名女性被困,因暴雨天气河水上涨,出现山洪,导致被困人员车辆熄火,被困人员起初想自行上岸,由于水流湍急,致使被困人员无法行走,只有紧抱大树等待救援。5时49分中队到场,立即携带好救援装备赶往现场,中队组织会游泳的官兵穿上救生衣,并系好安全绳,进入水中进行救援, 6时14分,中队将被困人员救出,被困人员生命体征正常,现场已无事,中队与报警人交接返回。
...全文
4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我们是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的执法账号。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不实信息,散布谣言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都属于违法行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67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