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解决thrano.test()执行报错问题,谢谢!

PGMer 2018-07-16 05:47:51
在完成 theano 开发包安装后,执行 thrano.test() 进行测试,结果出现如图报错信息(错误信息较长,只列出上半部分)。
本问题已困扰本人较长时间,也曾自行百度,尝试过各位前辈总结各种的经验,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
所以特发此贴,向各位大神请教!

运行环境:
OS: win7
python: python2.7、Anaconda2-4.4.0-Windows-x86

在安装 theano 前,已完成 Numpy, scipy 开发包安装。

另,执行以下命令后,出现以下信息(网上也有博主说:如果没有输出任何信息,则表示安装成功,否则出错。所以本人的测试还是没有通过)。也有博主推荐其它小程序测试方法,能测试通过,唯独这 2 项测试不通过。

>>> import theano
>>> print theano.config.blas.ldflags
-L"D:\ProgramData\Anaconda2\Library\bin" -lmkl_core -lmkl_intel_thread -lmkl_rt

...全文
10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7,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